U21新人到队引发权健清洗 王晓龙杨善平多人离队

陈冷02-07 18:38 体坛+原创

新赛季的亚冠首秀就在眼前,即将迎来队史首场亚冠正赛的天津权健却开始了他们收官阶段的球员清洗工作。随着三名U21小将的到队,包括“亿元先生”杨善平在内的多名球员将在权健亚冠首秀开始前告别球队。

本周,在权健盐城大丰训练基地,人们看到了文俊杰、刘越、刘逸三名U21球员随队进行训练的场景。这也就意味着这三名权健苦心寻觅的小将,被权健官方宣布加盟仅是时间问题。而随着三名权健年轻新人的到队,多名球员也即将成为权健旧将。

在权健亚冠资格赛取胜之后,球队就在更衣室为老将李星灿举办了一个简短的告别仪式。上个赛季在卡纳瓦罗调教下在家乡天津焕发第二春的老将,随着毅腾U21边锋刘越的到来,在新赛季已然很难保证出场时间。在告别权健之后,李星灿也加盟了中甲杭州绿城,与王冠一、范柏群、荣宇等天津老友在杭州重聚。

在李星灿离队之后,在上赛季初以亿元转会费加盟权健的杨善平,以及球队老臣黄龙、刘盛都有在近期被权健清洗的可能。其中,杨善平早在权健与泰达合作时期,就为权健投资人所关注。黄龙和刘盛则是当初随权健前身松江在中甲打拼的老臣。他们的离队,一方面是源于文俊杰、刘逸两名小将的到来。另一方面,三人的个人能力,也没有得到新帅保罗·索萨的认可。在上个赛季这三名球员就没有获得过太充裕的登场时间,其中杨善平还因津门德比等多场比赛中的低级失误而被外界吐槽。据悉在离开权健之后,杨善平的下家是曼萨诺治下的贵州恒丰队。

有业内人士直言,保罗·索萨这次在备战收官阶段的球员清洗,就是想用行动说明,即便球队新赛季面临多线作战,但是没有太多战术作用的“闲人”,不管名头多么响亮,球队是不会留用的。

随着三名权健U21球员的加盟,以及即将到队的神秘内援,之前进入到亚冠资格赛名单中的王晓龙、钱宇淼因为与权健新人位置的重叠,目前的处境也变得有些尴尬。近期坊间就有传闻曝出,“王晓龙和钱宇淼有可能卷入权健接下来的球员交易当中。”

总而言之,随着足协U23新政的出台,在中超各队今冬疯狂进补U21新人的同时,杨善平、赵和靖、王栋等球员的离开,也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了新政的影响。如果在未来U系列新政不断收紧,也许未来更多的非U23中超球员,会碰到被扫地出门,另寻东家的情况。(陈冷)

权健  /   杨善平  /   王晓龙  /   文俊杰  /   刘逸  /   刘越  /   李星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