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名人赛阵容公布 吴亦凡代表湖人队出战

孔德昕02-08 09: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2月8日,NBA正式公布了2018年全明星名人赛的对阵名单。由于本次全明星在洛杉矶举办,不少大牌明星都将现身活动现场,名人赛的阵容也非常豪华。本次对阵双方将分成快艇队和湖人队,分别代表了洛杉矶的两支球队。

湖人队由演员卡勒布·麦克劳克琳(怪奇物语)、吴亦凡以及名人堂球员麦克格雷迪领衔,他们的主教练是瑞秋·尼科尔斯和麦迪;快艇则拥有“模仿帝”阿姆斯特朗、演员安东尼·安德森(喜新不厌旧)和皮尔斯,凯蒂·诺兰和皮尔斯担任主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名人赛将首次推出4分球比赛,这个比赛赛制已经出现在了NBA 2K18游戏当中,在名人赛的下半场,4分线将出现在场上,参赛的明星们、NBA和WNBA的球员们将在球场上进行4分球挑战赛。

以下是两队完整名单:

快艇队:喜新不厌旧(Black-ish)演员安东尼·安德森和迈尔斯·布朗、2017年名人赛MVP、人称“模仿帝”的布兰登·阿姆斯特朗、摇滚歌手温·巴特勒、歌手、演员Common、短跑运动员安德烈·德格拉斯、WNBA球员斯蒂芬尼·多尔森、演员、歌手杰米·福克斯、皮尔斯、演员达丝莎·坡兰科、两次高尔夫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以及NBA传奇球员贾森·威廉姆斯。

湖人队:音乐制作人、演员、歌手吴亦凡、电视主持人斯特林·布里姆、演员、歌手尼克·卡农、拳击手特伦斯·克劳福德、演员、模特瑞秋·德米塔、演员杰里·费拉拉、密尔沃基雄鹿队的老板马克·拉斯利、麦克格雷迪、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演员卡勒布·麦克劳克琳、前NBA扣篮大赛冠军内特·罗宾逊、演员德鲁·斯科特以及WNBA球员坎迪斯·帕克。

NBA  /   全明星  /   吴亦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