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险别金基熙惜别 解密申花外援选择背后故事

翼翼申辉02-08 18:00

昨天晚上,上海绿地申花队在虹口足球场与天津权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场热身赛是球队亚冠联赛开战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极具战术价值。所以,本场比赛是全封闭进行。申花球员也并没有身穿带号码的球衣出战,而是穿着训练服踢完了90分钟的比赛。上半场曹赟定创造点球,莫雷诺点球罚进,申花队1:0领先。下半场比赛,主教练吴金贵陆续换人,罗梅罗和金基熙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天津权健队最终依靠杨旭的门前补射,扳平了比分。双方最终1:1打平。

就在热身赛结束后,绿地申花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了入选亚冠联赛的30人名单。不出“翼翼申辉”此前预测的那样,巴拉圭中场罗梅罗成为了申花队今年选择的第四外援。因为他的非亚外身份,所以申花队在30人的亚冠名单中,只出现了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3名外援的名字。因为今年中国足协的新规,亚外的报名外援必须与国内赛事一致,这也就意味着金基熙只能无奈的告别上海绿地申花队今年的大名单了。感谢过去2个赛季,尤其是2016赛季,联赛全勤的金基熙,为申花夺得联赛第四,重返亚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也许有些球迷,对申花本赛季没有引进新的大牌外援有所遗憾。但是“翼翼申辉”想说的是,这个冬季转会期,留下队长莫雷诺,就是最大的一件功劳!现在我们所有人都知道,此前,莫雷诺内心是无比渴望重返哥伦比亚国内联赛,以租借半个赛季的形势,为自己入选俄罗斯世界杯大名单而争取最大的希望。绿地申花俱乐部领导也对莫雷诺的这种想法予以了支持,并且尽最大努力的政策优待,让莫雷诺能够放心的去联系哥伦比亚国内俱乐部。

但是,莫雷诺显然没有想到,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的诚意显然不够,在租借期间的年薪以及莫雷诺出场率保证这两个重要环节上,完全无法给予足够的保证。这就有可能导致莫雷诺牺牲半个赛季的个人收入,同时还因为在哥伦比亚国内联赛中无法稳定出场,反而落选世界杯大名单。

在这种进退两难,内心矛盾又煎熬的过程中,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的领导与教练组又再一次的与自己的队长展开了积极的沟通。在西班牙冬训期间,俱乐部总经理周军也与莫雷诺推心置腹的深深长谈,为他分析各种利弊关系,并且保证绿地申花俱乐部,会尽一切努力,帮助莫雷诺入选世界杯大名单。莫雷诺在今年的亚冠和中超、足协杯比赛中会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他的核心作用也会得到最大程度的表现,而莫雷诺在申花队的表现,会及时的反馈到哥伦比亚国家队教练组。这样心无旁骛的积极状态,肯定将更加有利于莫雷诺实现自己的“世界杯梦想”。

其实,我们从绿地申花队公布的亚冠30人名单,以及冬训期间最后的几场热身赛中分析。申花队只要保证马丁斯、瓜林和莫雷诺3外援的框架不变,再辅以去年足协杯决赛期间的本土球员阵容。最重要的是,今年申花队不要再在伤病环节上受到影响太大。“翼翼申辉”仍然对今年申花队的三线作战充满了信心。

当然,我们也无比期待,正式回归申花队的新援罗梅罗以及两位本土新援艾迪和孙凯,新赛季能够为球队贡献更多的力量,力助申花取得更好的成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