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绿荫联盟杯圆满闭幕 郑智郜林张琳芃惊喜亮相

吕嘉欣02-08 17:00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吕嘉欣珠海报道

26日,2018绿荫联盟杯冬令营邀请赛在珠海启辰青训足球基地圆满闭幕,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星郑智、郜林、张琳芃一起惊喜亮相,三位球星组成“绿荫梦”组合和20名小球员组成的“绿荫联队”同场竞技。

据了解,这20名小球员由冠亚季军以外的球队组成,他们分别是各自队伍年纪最小和上场时间最少的小球员,让所有孩子都能体验与中超巨星同场竞技的乐趣。而在比赛中,平时在中超赛场上严肃的郜林,为了娱乐小球员,还亲自上演一幕飞身扑地“堵枪眼”,更在点球大战中先把鞋子甩出去懵过小门将,现场欢笑不断。

“举办本次绿荫联盟杯,我拥有一个美好的愿望,就是希望邀请来自全国各地高水平的青训俱乐部共同参赛,通过优质的赛事磨砺小球员,并且发掘优秀的足球人才,再让绿荫联盟为他们提供一流的足球培训资源,努力铸造绿荫之星,争取为祖国输送更多足球精英。”郜林表示“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这是他发起绿荫联盟的初衷。

据悉,本次绿荫联盟杯根据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探和恒大足球学校球探联合出具的球探报告,选拔出五名“绿荫未来之星”。这五名未来之星不仅能够获得球星一对一专业指导,还能获得郜林体育和穗宝集团联合提供全额免费参加皇马夏令营的宝贵资格。

131日打响揭幕战至今,首届绿荫联盟杯冬令营邀请赛圆满拉下帷幕。其中,冠军佛山莱士足球俱乐部获得了“FIFA少年世界杯”中国区的外卡名额,亚军球队陕西中巴国际足球俱乐部获得中国健力宝“麒麟杯”的外卡名额,获得季军的合肥芙水源足球俱乐部则获得由郜林体育提供的2018绿荫联盟杯夏令营邀请赛的免费通行证。

绿荫联盟杯  /   郜林  /   郑智  /   张琳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