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透露未与朝韩火炬手排练 笑言担心会失误

肥柴02-10 17: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肥柴报道

      当地时间2月10日,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主火炬手、花样滑冰名将金妍儿与开幕式总导演宋承桓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介绍了更多点火仪式背后的故事。

      据金妍儿介绍,在开幕式进行的几个月前她就被通知将担任主火炬手,但具体点火的方式如何进行则一直在讨论中。在确定了开幕式将要采用的音乐后,金妍儿自己设计了动作和服装。而在开幕式举行之前,金妍儿只进行了一次彩排,在昨天晚上的点火仪式期间,她也一直在担心自己会失误。

      “我滑了十几年的冰,但这是我第一次在高处表演。因为有许多人在支持着我,我想我才得以顺利完成整个流程。”金妍儿说,“虽然我之前参加过很多比赛,但这是我第一次在有这么多观众的大场面下表演。昨晚在冰上我并不能看到观众,我只是在想不要出错,所以我也只能专注于自己要做的事情。”

      至于倍受瞩目的与朝韩选手交接火炬的环节,金妍儿则表示她们并没有在彩排时见到过彼此。“一开始我有些担心,但我们简单地交换了一下眼神,我就点点头接下了火炬。”

      金妍儿是自1994年至今最年轻的奥运会单人主火炬手,同时也是继2006年都灵冬奥会主火炬手、越野滑雪名将贝尔蒙多之后,第一位女性单人主火炬手。在金妍儿看来,能够在平昌冬奥会上点燃主火炬是“一生难忘的时刻”同时也是“极大的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