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壶混双豪取两连胜 明日迎出线关键战

刘七七02-10 21:04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中国冰壶混双队前四轮战罢仅从东道主韩国队手中拿到一场胜利,形势非常不利。但在今天的两场较量中,中国队先战胜了美国队,随后在晚场的比赛中大比分10比5战胜芬兰队,继续保留晋级希望。

      开局中国队后手拿到了3分,第二局中国队最后一投出现轻微失误,未能将芬兰队的壶清出大本营让芬兰队得以拿到3分大分,与中国打成平手。第三局中国队稳扎稳打拿到1分。第四局的前八只壶在大本营内形成了非常复杂的局面,中国队在靠近圆心的位置有一只壶限制了芬兰队的得分。于是最后两队都选择接受了这一局面,放掉了最后两只壶,芬兰队后手得到1分。

      第五局芬兰队连续出现失误,让中国队在单局拿到4分,形成8比4的巨大领先。随后一局芬兰队原本有机会拿到3分,但最后一投考斯特力量偏小,未能形成双飞,只得到1分。第七局中国队再次做出复杂局面,最后一投王芮精准将对方圆心的一只壶蹭出大本营,让中国队再得2分。5分的领先让芬兰队感到回天乏术,早早握手认输。

      中国冰壶混双队今日迎来两场胜利之后士气大振,手握三胜的中国队在积分榜上目前排在第五位。如果在明天的比赛中能战胜挪威队,将有机会以前四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继续在奥运会赛场上争夺奖牌。


冬奥会  /   2018平昌冬奥会  /   冰壶  /   巴德鑫  /   王芮  /   中国冰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