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退役仪式流程揭秘:将官宣退役 获荣誉证书

季孟年02-11 13: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北控外援马布里就将迎来其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北控俱乐部表示,他们将会为马布里分别在赛前赛后举办两场退役新闻发布会,并且会在北控与江苏比赛结束之后为马布里举办一个小型的退役仪式,让这位C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外援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北控队的高层表示,除了赛后例行的主队新闻发布会之外,北控队还专门为马布里在比赛开始之前安排了一个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五点开始,持续时长为30分钟。届时,马布里将会出现在这个新闻发布会之中。

不过,今晚比赛的重头戏还是在赛后的退役仪式上。据记者了解,北控队已经确定将会邀请北京电视台名嘴魏祺作为此次退役仪式的主持人。在现场,俱乐部还将播放马布里CBA的高光时刻。与此同时,俱乐部领导、北控集团领导以及农商行的领导都将进行讲话,并且向马布里颁发荣誉证书。

当然,作为今晚的主角,马布里在退役仪式之中也有不少戏份。在今天早晨的赛前投篮训练结束之后,马布里就表示他将在今晚亲口对球迷们宣布自己将会退役。因此,马布里应该会在赛后的退役仪式之中正式宣布自己退役。与此同时,他还准备了许多想对球迷们所说的话,场面必定温馨无比。

在此之前曾有消息称,老马还要在今晚的退役仪式上特别感谢一个人,他就是北控小将贺希宁。并且会将北控队的3号球衣归还贺希宁。但有些遗憾的是贺希宁在不久之前被确认为左膝韧带撕裂,本赛季已经宣告报销,这一环节也被迫取消。不过,这位小将还是表示自己会支持马布里到最后的一分钟。

“很难讲的出再见,但是你告诉我这是你的终点。今晚的每分每秒你也一定会使出浑身解数,就像之前二十二年中的每一天一样。”贺希宁说道。

CBA  /   北控男篮  /   马布里  /   贺希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