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人带来久违胜利 国际米兰的老炮们得长心了

宁穆02-12 15: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2比1击败博洛尼亚,久违的胜利到来之后,斯帕莱蒂或许终于意识到国际米兰必须进行改变。这并不是说那些从首发变成替补的人能力不行,而是在目前局面下,一些新鲜血液的加入,以及一些新的战术变化,有可能会成为国际米兰争夺欧冠席位的重要砝码。

在70天后重新迎来意甲胜利,斯帕莱蒂赛后也算是如释重负,“经历了一系列危机,我们必须回到正轨,继续为了欧冠席位拼搏。我们上半赛季的表现非常惊艳,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能够很轻松地赢下所有比赛。我需要更努力的工作,因为如果开始很好现在很糟,第一个应该受到质疑的人就是我。和博洛尼亚的比赛,我们没有在领先之后很好地掌控局面,但我们也没有给对手什么好机会。”

迟到总比不到好,卡拉莫、拉菲尼亚都在这样一场比赛中证明,改变往往是最好的方式。因为伤病等原因,接下来斯帕莱蒂还会继续求变,让这支球队找回去年秋天的感觉,继续保持争夺欧冠资格的主动权。

赛后斯帕莱蒂明确了两点。首先,卡拉莫可以成为那种凭借一己之力决定比赛的人,而这样的人在过去几场比赛中都未曾出现。其次便是替补出场表现惊艳的拉菲尼亚依然没有踢满90分钟的实力。但斯帕莱蒂很清楚,巴西人在上场之后给球队带来的改变是巨大的。拉菲尼亚与卡拉莫之间的配合带来了第二个进球,拉菲尼亚不断的前插还差点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3比1。另外拉菲尼亚也是对手一张红牌的直接制造者。不过在被换到边路之后,巴西人的表现就有些下降。应该给他时间,将他放在伊卡尔迪的身后,又或者是伊卡尔迪与埃德尔、或者伊卡尔迪与卡拉莫的身后,拉菲尼亚将发挥出最大的能量,成为国际米兰最有效的进攻法宝。

正是因为这些年轻人的崛起,曾经的主力坎德雷瓦、佩里希奇与布罗佐维奇的位置将会受到极大的威胁。坎德雷瓦本赛季第一次无缘出场;布罗佐维奇在被换下时和圣西罗全场球迷闹得不太愉快,也成为众矢之的。另外也不要忘记下半场便被换下的米兰达。他被换下不仅因为上半场的失误,也是因为他的内收肌出现了问题。所以下一场对垒热那亚,很可能将还是利桑德罗·洛佩斯首发。后者出场之后和全队的配合看起来还算不错,虽然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博洛尼亚人数处于劣势,但他与什克里尼亚尔的组合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至于同样在最后时刻坚持带伤出战的佩里希奇,他的状态还有待观察。他的肩部在比赛最后时刻一直疼痛不已,但即便没有这个问题,他本场比赛的表现也让人失望,几次好机会处理得极其不自信。过去的那个佩里希奇也正在被人遗忘,他还有心病需要斯帕莱蒂寻找良方来医治。

同样需要治疗的还有贝西诺与巴莱罗,此役他们的表现同样只能用一般形容。不过国际米兰在中场本来就可用之人太多,东方不亮西方亮,只是变阵和用人都会让斯帕莱蒂感到头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