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张岩第45名 较之索契进步明显

王学斌02-12 19:23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王学斌报道

当地时间2月12日,平昌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赛结束了争夺。德国选手达尔迈尔发挥出色,以30分35秒03的成绩摘得本届冬奥会的第二枚金牌。斯洛伐克的库兹米娜和法国选手贝斯孔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张岩也参加了该项比赛,最终获得第45名。

2月10日结束的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短距离比赛中,达尔迈尔击败各路强手,夺得个人首枚冬奥会金牌,这也帮助德国人在今天的10公里追逐赛中第一个出发。比赛过程中,达尔迈尔射击非常精准,只有一发脱靶。滑行也非常稳健,速度非常快,最终以30分35秒03的成绩获得冠军。

斯洛伐克名将库兹米娜第13个出发,她今天的射击精准度欠佳,共脱靶4发,不过凭借超强的滑行能力,库兹米娜还是以31分04秒07的成绩拼得一枚银牌。

法国选手贝斯孔第19个出发,她在射击方面的发挥也非常出色,只有一次脱靶,最终以31分04秒09的成绩夺得铜牌。

中国选手张岩在亚洲算是顶尖选手,但在奥运赛场上跟欧洲选手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张岩在今天的比赛中第38个出发,比赛之初她显得有些紧张,首次射击脱靶三发。不过之后的滑行中张岩逐渐调整状态,三次射击全中,最终以35分16秒07的成绩第45个冲过终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