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见证中国跳台滑雪再创奇迹 常馨月获得第20名

海生02-12 22: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海生报道

当地时间2月12日,在平昌冬奥雪上赛场传来喜讯。最后一刻抢到奥运门票并创造中国女子跳台滑雪首进奥运会的第一人常馨月,今晚在平昌冬奥会再次给国人以惊喜,冲进决赛轮,最终以154.9分获得第20名的成绩。

女子跳台滑雪的比赛从资格赛开始,选手都要在资格赛争夺30个决赛名额。决赛共有2跳,第一跳35个人参加,取成绩最好的30人参加第二跳。第二跳的顺序是按照第一跳的成绩从低往高倒序进行。

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常馨月第16位出场,她的飞行距离为83.0米,拿到了30.0分的距离分。而飞行姿态方面,常馨月拿到了46分,去掉风速分,最终得分为69.6分,排名第26位,成功进入第二轮的决赛。

第二轮的决赛,常馨月第5个出场。这一轮她发挥的更为出色,飞行距离为84.5米,拿到了33.0分的距离分。而飞行姿态方面拿到了46.5分,成绩为85.3分,与第一轮相加总得分为154.9分,最终以第20名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首次冬奥之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