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雪藏锋线天才在意乙 已对AC米兰进过球

彭雷02-13 12: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上轮意甲联赛,国际米兰凭借小将卡拉莫的世界波,21击败博洛尼亚,8轮首胜,成功刷屏。卡拉莫是属于租借来的,还谈不好以后的未来能否始终蓝黑。意大利媒体“提醒”国际米兰球迷,这个周末,另一位蓝黑小将的爆发也不应忽略,那就是21岁的罗马尼亚年轻前锋普斯卡什。

这当然和上古大神普斯卡什没有关系,这是国际米兰租借在外的一个潜力股。诺瓦拉的普斯卡什在本轮意乙联赛客场对奇塔德拉的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带回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帽子足球”,随后在社交网络上庆祝,不少国际米兰球迷也去恭喜。

普斯卡什是2015年国际米兰引入青年队的,2014-15赛季已经代表国际米兰一队出场过,后来开始了租借生涯。巴里之后,2016年开始效力于贝内文托,成为这支小球队创历史升级的功臣。赛季打入7球,3个球就是在升级附加赛中打进的,最后制胜卡尔皮、完成升级的一球也出自普斯卡什。

可惜回到意甲后,贝内文托的故事大家都很熟悉了,各种输球。但普斯卡什其实也做了一件“伟大”的事情,2017123日,普斯卡什代表贝内文托出场的第30场比赛中,他打入了意甲首球,11暂时追平AC米兰,也为门将布里尼奥利最后献上22绝平做出了贡献,这更是贝内文托意甲历史第一分。当然,普斯卡什的风头完全被布里尼奥利抢走了。

此后,普斯卡什机会越来越少,原因就是要转会了。2018129日,普斯卡什正式转会诺瓦拉,普斯卡什拥有者国际米兰希望小前锋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而意乙似乎是更适合的锻炼场所。代表诺瓦拉首战就进球了,可惜诺瓦拉输球,主帅科里尼下课,迪卡尔洛上任,接下来就是这场帽子戏法了。

国际米兰拥有赛季末的赎回优先权,普斯卡什如果继续出色发挥,完全有机会回到国际米兰,至少成为锋线的重要替补,“我的目标当然是代表国际米兰征战意甲,但现在我要先帮助诺瓦拉赢得更多的胜利。”普斯卡什的路还很长。

国际米兰  /   普斯卡什  /   意甲  /   意乙  /   卡拉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