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蒂安官宣拉尔夫加盟 前国安外援重返老东家

零秒绝杀02-13 14:4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3日,巴甲科林蒂安官方宣布,前北京国安外援拉尔夫正式加盟球队,俱乐部与这名经验丰富的后腰签订两年合同。2017赛季结束后,拉尔夫离开北京国安,而这次重返巴甲效力,也是由于他没能在中国找到继续踢球的机会。

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宣布,33岁的拉尔夫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球队,这名巴西后腰重返老东家效力。此前他曾为科林蒂安出场352次贡献8粒进球,并帮助这支巴甲豪门斩获巴甲冠军、南美解放者杯以及世俱杯冠军。

加盟国安两个赛季,拉尔夫为球队出场57次贡献1球1助攻,他在中超赛场展现出了极强的防守硬度,与老乡奥古斯托联袂镇守国安中路。上赛季结束后,拉尔夫离开北京国安,而这名外援曾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打算2018赛季继续留在中国踢球,不过据巴西媒体透露,对其感兴趣的两家俱乐部都没能与他达成协议,因此拉尔夫只能转而考虑回巴西踢球的可能性。

有消息称,拉尔夫曾接近国安的同城对手北京人和,不过最终人和选择了马竞中场奥古斯托。此番重返老东家科林蒂安效力,拉尔夫也算是落叶归根。

中超  /   国安  /   拉尔夫  /   科林蒂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