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城宣布26岁瑞安·梅森退役 一年前曾颅骨骨裂

阿基雷02-13 19: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赫尔城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26岁的瑞安·梅森将正式退役。去年1月22日,瑞安·梅森在赫尔城与切尔西的比赛中颅骨骨裂。当时切尔西获得角球机会,参与防守争顶头球的梅森与卡希尔头部相撞。那次冲撞后,卡希尔并无大碍,但梅森却被抬出场外接受治疗。

青年时期加入热刺青训系统的瑞安·梅森,早年间就已为热刺披挂登场。历经几番外租锻炼之后,梅森回归热刺,但在2016-17赛季,梅森加盟了赫尔城。去年1月受伤之后,梅森也曾积极参与恢复训练,希望复出回归球场。去年夏天,梅森也曾回到训练场进行训练,但在医生的建议下,梅森最终决定放弃职业赛场。

赫尔城发表声明之时,梅森也在自己的个人社交账户上确认了自己的退役决定。在声明中梅森表示,“我不知疲倦地训练,希望回到赛场。但很不幸,我必须要听从医生的建议,除了退役我别无选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