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卡莱尔化身波波维奇 希尔德性取向遭质疑

张元02-14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张元达拉斯报道

今日国王队前往客场挑战独行侠队。在比赛开打之前,国王队战绩为17胜38负,独行侠战绩为18胜39负,排名均为西部倒数前三,因此这场比赛也被两边队伍的不少球迷戏称为一场“关键的摆烂卡位战”。记者原本也以为今天会是一场紧张刺激的“菜鸡互啄”,没想到比赛一开始国王队就很快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并在中场时以65比44领先主队21分。下半场独行侠奋起直追,在第四节甚至单节拿下了38分,但由于之前分差过大,最终国王队依然以114比109获得了胜利。

这种没有战绩压力的比赛对双方而言都是双赢局面——能赢球当然最好,教练球员都高兴;万一输球也没有关系,管理层并不会怪罪教练和球员,因为拿到高位签的几率提升了,正好符合球队现有目标。赛后发生的两件趣事似乎也印证了记者赛前的想法。

趣事① 里克·“波波维奇”·卡莱尔

众所周知,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采访时酷爱“调戏”记者,而今天赛后的独行侠队主帅里克·卡莱尔似乎也决定“cosplay”一下波波老爷子。平时的卡莱尔一般会走到麦克风后停下,静静地等台下记者提问;但今天的他完全没等记者先开口,一上台就来了一句“上半场打得很烂,下半场打得很好…(比出一个再见的手势)祝大家假期愉快!”

说完便转身欲走。一位名叫麦克的记者同行见状赶紧提了一个摆烂相关的问题试图挽留卡莱尔,对此卡莱尔”一脸严肃”地回应道:“我的天,麦克,你最近还好吗?离你上次提问好像都有两年了吧?嘿,你是不是还买了件新衬衫,挺靓的!”他这番话逗得现场记者们纷纷笑出了声来。虽然后来卡帅认真回答了几个问题,但他对记者们的“调戏”无疑是今天赛后发布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趣事② 希尔德性取向惨遭活宝兰多夫“质疑”

听完主帅赛后发布会后,笔者匆匆赶到客队更衣室等待采访机会。由于比赛刚结束大部分球员还没洗完澡,当笔者到达客队更衣室时只看到国王今晚的获胜功臣扎克·兰多夫在换衣服,其他更多的是各家媒体的记者互相聊天。等了大概三分钟以后,国王后卫巴迪·希尔德裹着毛巾从浴室里走了出来。赢球后的他显然心情很好,一出来就假装不满地喊了一句:“谁让我们更衣室里来这么多女记者的?…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一旁的兰多夫听了,自然不肯放过这个黑队友的好机会,他对希尔德说:“什么?有女记者你这么不高兴,难不成你喜欢男人?我可更喜欢女人哦!把男人都踢出去,把女人们留下才是王道好吧!”兰多夫接着和被逗得哈哈大笑的记者们又强调了一遍:“他(希尔德)喜欢和男的在更衣室里,但我喜欢女的哦!”面对兰多夫的调戏,身为晚辈的希尔德毫无办法,只能苦笑着回到自己的位置开始换衣服——只能说姜还是老的辣啊!


达拉斯  /   独行侠  /   国王  /   卡莱尔  /   兰多夫  /   希尔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