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德国日进2金持续领跑 中国仍无金入账

条码02-15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当地时间2月14日,平昌冬奥会共决出四枚金牌,北欧两项男子个人赛和雪橇双人赛的冠军都与上届索契冬奥会如出一辙。美国单板滑雪名将肖恩·怀特在U型池摘得了自己的第3块奥运金牌也让人对“传奇”有了更深层的理解。除了获胜者值得歌颂,默默坚持的运动健儿仍然需要鼓励。中国速滑名将张虹带伤出战,虽然成绩欠佳但仍给我们许多感动。

      单板滑雪男子U型池

      今日进行的单板滑雪U型池比赛中,美国单板滑雪之王、传奇名将肖恩·怀特在最后一轮发挥无懈可击,以97.75的高分毫无争议地获得了冠军。肖恩·怀特四次出征奥运会,得到了个人在U型池项目的第三枚金牌。今天获得的这枚同时还是美国代表团冬奥历史上的第100金。日本名将、2014年索契冬奥会U型池亚军平野步梦再次收获银牌,澳大利亚小将斯考蒂·詹姆斯获得铜牌。

      北欧两项男子个人赛(标准跳台/10公里越野)

      今日平昌冬奥会北欧两项男子个人赛(标准跳台/10公里越野)结束了争夺,德国名将弗伦泽尔凭借出众的越野滑雪能力成功卫冕,获得金牌。日本选手渡部晓斗以4.8秒之差获得银牌,这也是他继索契冬奥会之后,又一次输给了福伦泽尔。奥地利选手克莱普弗获得铜牌。

      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

      上届冬奥会该项目的冠军,中国名将张虹本次发挥不佳,1分15秒67完赛的她仅获得了第11名的成绩。队友于静和田芮宁分获第17和21位。速滑王国荷兰继续巩固自己的霸主地位,莫尔斯以1分13秒56折桂。日本的“双保险”小平奈绪和高木美帆都未能撼动莫尔斯的成绩,以1分13秒82和1分13秒98分获二三名。

      雪橇双人赛

      德国组合文德尔/阿尔特在今晚进行的雪橇双人赛中卫冕成功,他们第一轮用时45.820秒就刷新了赛道成绩,最终以1分31秒697的总成绩再次夺得了冠军。亚军被奥地利选手彭茨和费施勒获得,他们的总成绩是1分31秒785。另一对德国选手埃格特和贝内肯获得季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