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主帅:欧联杯对我们来说,就是疯狂的负担

彭雷02-15 01: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2018年2月15日晚,欧联杯淘汰赛将正式开打,意甲四支球队冲击欧联杯,亚特兰大全力打杯赛希望创造历史,AC米兰也想用欧联杯寻找渺茫的欧冠希望,拉齐奥则继续自己的杯赛之王的套路,只有从欧冠掉下来的那不勒斯,一副“鸡肋也能噎死人”的态度。

意大利杯都能主场输给亚特兰大,就知道那不勒斯人对联赛之外的任何赛事已经到了“无欲无求”的境地,联赛领先尤文图斯1分,创造各种记录,可就是甩不掉老妇人的死咬,而且80%以上的其他球队球迷相信尤文图斯会最终反超……而那不勒斯的欧联杯对手,也是从欧冠掉下来的莱比锡红牛,好打么?愿意打么?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给出了“隐晦”的答案。

“在我看来,欧联杯于我们就是疯狂的边缘。”有记者问萨里是否喜欢欧联杯,“我们周四晚9点打欧联杯,然后60个小时之后就要打联赛(周日下午3点对斯帕尔)。职业联盟根本没有考虑过帮助我们,看看人家莱比锡,上周五踢的德甲(那不勒斯周六打拉齐奥),下周一才踢本轮联赛。从压力角度说,我们或许会被逼疯的,但我也得承认,欧联杯是欧洲第二大俱乐部赛事,还是挺有魅力的。也许欧联杯会给我们带来长时间的压力,但现在我们也只能先想着明天的比赛了。”

媒体们问题很犀利,“那不勒斯是否有动力打欧联杯?”萨里回答说,“没有动力也要找到动力啊,我们现在算上三个门将也就18人,数字上都有困难,但我们希望能踢一场严肃的比赛,当然最好不要影响到联赛,我也不希望我们辛辛苦苦打到欧战却没有意义。欧战,说到底是一个更上一层楼的赛事,在国内联赛取得成绩,终归要来到欧战赛场。我们会认真对待这样一场比赛,而遇到的对手也让我很欣赏,他们很年轻、很有天赋、冲击力和中场创造力都很强。”

萨里真的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也不光是球队“无法集中全部精力”,从票房销售情况看,这场欧联杯很可能圣保罗主场也就1-2万观众,萨里无奈道,“我希望俱乐部能多做一些事情,让球迷改变主意,来到赛场,我们希望能在热情的主场环境里踢球。”

杯赛的压力也对尤文有影响啊?萨里回答说,“我不知道尤文的事情,杯赛的影响最终还是要取决于我们走到哪一步。这可能对尤文是一种影响,但对我们来说就是一种负担了,不过如果能伤愈一些球员,或许我们还能有些机会吧。雷纳?他如果想休息,我更希望他在客场对莱比锡时休息,这样也省的去客场折腾了。米利克?如果他准备好了上场会告诉我的,但现在还没告诉我。”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那不勒斯就一套阵容,加上米利克、古莱姆甚至现在队长哈姆西克也有伤了,中后卫阿尔比奥尔同样带伤,如此残兵那不勒斯,如果为了联赛、放弃杯赛,也就不用意外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