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库增加!丹特尼:相信乔·约翰逊会越打越好

李辉02-15 14: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9连胜的火箭队在主场较为轻松地击败了国王,收获10连胜的同时,他们也再次升级了自己的武器库---乔·约翰逊在本场比赛中迎来了自己代表火箭队的首秀。

全场比赛,乔·约翰逊9投2中,其中三分球5投1中拿到9分3个篮板,显然刚刚加盟的乔·约翰逊还需要时间适应火箭的进攻体系,但毫无疑问,他的加盟对于火箭本已优秀的外线进攻来说是个很好的补充。

“他的油箱里还有油,他能帮助我们的。”火箭主帅丹特尼赛后说道。“他会很适合我们,他会完美的适合我们,他的体能还没有恢复,他的投篮也还没有达到之前的水准,但他不累,我信任他,他可以帮助我们防1-4号位,甚至是5号位。”

“我相信他会打得很棒,他会顺利融入球队,他会很不错的。”丹特尼继续说道。

乔·约翰逊在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表示,“我今晚打了很多我2个赛季都没有打过的位置,无论是防守二号位还是三号位、一号位,在过去差不多一个半赛季里,我都美欧这么做过。”

过去几个赛季,无论是在爵士还是国王,乔·约翰逊大多数时间都打得是三号位,防守时则负责盯防对手的4号位,这对于37岁的他来说有些吃力,但到了火箭队,乔·约翰逊无疑可以打得相对轻松,他的效率也有望再次得到提高。

随着勇士输给开拓者,火箭队已经上升至西部第一,加上乔·约翰逊和赖特的加盟,火箭队以近乎完美的姿态迎来了全明星周末。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