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长春亚泰外援布鲁诺加盟J2联赛新泻天鹅

章鱼哥02-15 16:06 体坛+原创

2月15日,J2联赛新泻天鹅队官方宣布,现效力于长春亚泰队的巴西外援布鲁诺加盟球队。他将身披27号球衣,代表新泻天鹅出战新赛季的J2联赛,这支J联赛传统球队,刚刚在2017赛季宣告降级。

现年30岁的布鲁诺于2013年加盟青岛中能,尽管其贡献了出色的发挥,却未能阻止球队降入中甲。2014 赛季,加盟大连阿尔滨的布鲁诺继续贡献者稳定的发挥,不过他同样未能率队保级成功。2016年夏天,布鲁诺加盟长春亚泰,他为亚泰出场13次,打入2球并奉献3次助攻。不过在2017赛季,受限于新政的原因,他仅为长春亚泰替补出场一次,没有取得进球与助攻。

除了中超生涯,来到中超前的布鲁诺曾辗转于瓦斯科达伽马、巴伊亚、戈亚斯、雷迪森、累西腓航海、克里丘马、米内罗美洲等俱乐部。

此外,这也将是布鲁诺第二次参加J2联赛,2016年上半赛季,他曾短暂为尚在J2联赛的大阪樱花俱乐部效力过,共为大阪樱花在J2联赛中出场过20次,打进了6球。

中超  /   亚泰  /   布鲁诺  /   新泻天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