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黑马夺冠 中国选手表现不佳

麦芽02-15 20: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麦芽报道

      当地时间2月15日,平昌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个人赛展开争夺。来自瑞典的22岁小将奥博格成为今天比赛的一匹黑马,她以41分07秒2的成绩完赛,力压斯洛伐克名将库兹米娜及本届冬奥会7.5公里竞速和10公里追逐双冠王达尔迈尔夺冠。

      奥博格此前在国际赛场上成绩并不突出,2017/18赛季的世界杯系列赛15公里个人项目排名仅为第42名,她在2017年的世锦赛上也只在同项目获得第55名。不过,今天这位瑞典新秀的表现足够专注,她在射击环节中无一脱靶,在滑行环节也始终一马当先,没有给其他对手任何机会。冬季两项名将库兹米娜在射击环节两次脱靶,尽管她在滑行环节表现得足够出色,但仍然难以追赶标更胜一筹的奥博格。在接连拿下两枚冬季两项金牌后,德国选手达尔迈尔在今天的表现也稍显疲惫,滑行环节的降速尤为明显,不过她还是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这也是德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收获的第五枚冬季两项奖牌。

      中国选手张岩和唐佳琳也参加了今日的角逐,不过两名选手的状态并不理想。张岩射击环节表现不佳,4发脱靶并被罚4圈,也影响了她最后的完赛成绩。唐佳琳虽射击环节表现尚可,但滑行环节却未能有所提升。最终张岩获得第59名,唐佳琳获得第66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