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队官宣塞恩斯伯里租借加盟 苏宁接近帕莱塔?

零秒绝杀02-16 12: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瑞超俱乐部苏黎世草蜢官方宣布,效力于江苏苏宁的澳大利亚中卫塞恩斯伯里租借加盟球队。这是澳洲铁卫第二次被租借离队,此前有消息称苏宁有意意大利中卫帕莱塔,塞恩斯伯里的离开或许意味着苏宁与新援中卫距离不远了。

苏黎世草蜢在官宣中表示,塞恩斯伯里是澳大利亚国家队成员,他为国家队出场31次,发挥了重要作用。据悉,塞恩斯伯里的租借期至赛季结束,届时他与江苏苏宁的合同将仅剩半年。这是澳洲铁卫第二次租借离队,去年年初他租借加盟国米,不过在意甲豪门他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并在2017赛季夏季转会窗口回归苏宁。加盟新的球队,塞恩斯伯里也表达了期待,“能加入这家充满历史的俱乐部我很激动,非常开心要开始新工作了。”

此前,意大利媒体刚刚爆料,上个月已经与AC米兰解约的帕莱塔,正在与江苏苏宁进行谈判。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更是直言,帕莱塔最快有望在本周内与苏宁完成签约。意甲出场达到191次的帕莱塔经验丰富,而塞恩斯伯里的离队更是让其与意大利老帅卡佩罗牵手的可能性,无限放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