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军团插上新飞翼?英格兰队欲召德甲MVP

闫羽02-18 23: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距离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只剩下不到4个月的时间,各路豪强的阵容套路理论上已经基本大致确定,但也有球队正试图作出新的尝试和改变,尤其是在有新星涌现的情况下。日前英国方面就有消息宣称,英格兰国家队已经盯上了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的利昂·贝利。这位年仅20岁的年轻边锋出生于牙买加,但至今尚未代表该国国家队出战。同时由于他双亲都持有英格兰护照,因此贝利也有资格收到三狮军团的征召。

据英国《镜报》和《太阳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英足总和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都正在考虑争取贝利加盟的可能性。接下来3月23日对荷兰的热身赛,年轻的牙买加天才或许就会得到英格兰队的召唤。而一旦贝利应邀加盟,相信三狮军团也是如虎添翼。这位年轻边锋速度极快且得分能力不俗。本赛季他在联赛中已经攻进9球并有5次助攻,堪称当下德甲表现最为优异的选手。由于年轻轻轻才华惊人,贝利也早已引起了多家英超豪门的注意,而德国媒体则曾预测他将会成为下一位“亿元先生”。

有些让人意外的是,此等天才却并没有任何国家队出场纪录。在此之前,他仅仅只是为牙买加U23青年队出赛过1次。而造成如此状况的原因,则是贝利本人不太愿意为整体水平较低的牙买加效力。去年初这位小将就曾经拒绝牙买加国家队的征召,并声称应邀的条件是对方提升水平。半年后他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的采访,贝利又表示自己在11、12岁的时候就和牙买加足协的有了“私人问题”。另外据前牙买加国家队主帅、德国人舍费尔透露,自己在执教牙买加期间(2013至2016年)曾经多次邀请贝利,但都被后者的继父,也就是现在贝利的经纪人回绝。

“我为哪国效力依然是个开放的命题。”今年初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贝利也依然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出决定。那么,英格兰的机会又会有多大呢?从贝利的履历来看,英格兰对于他来说应该不会有家乡的感觉。他出生于牙买加首都金斯敦,随后曾与继父一同辗转于奥地利、德国和荷兰,最后在比利时安顿下来。在为根克俱乐部效力两年之后,贝利才于2017年转会德甲勒沃库森。不过据英国媒体透露,三狮军团也有特殊优势,那就是曼城边锋斯特林。据称同样出生于金斯敦的斯特林与贝利颇有交情,若前者出面劝说,世界杯上的英格兰队或许便会拥有威力无比的“牙买加双翼”。

利昂·贝利  /   英格兰队  /   德甲  /   勒沃库森  /   英超  /   斯特林  /   牙买加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