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足总杯上演神剧本 英甲副班长绝平热刺

霍尔顿02-19 02:57 体坛+原创

■ 足总杯

罗奇代尔 2-2 托特纳姆热刺

(45'伊恩·亨德森、90+3'史蒂夫·戴维斯/59'卢卡斯·莫拉、88'凯恩)

45'伊恩·亨德森接卡农前塞后形成单刀,面对福尔姆冷静推射破门。

59'穆萨·西索科精准斜塞给到禁区,卢卡斯·莫拉得球后抽射破网。

88'阿利禁区内突破造成对方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凯恩操刀主罚命中。

90+3'罗奇代尔左路发动进攻传中至禁区,阿尔德韦雷尔德门前头球解围失误,后点的史蒂夫·戴维斯顺势扫射破门。罗奇代尔绝平热刺,两队将择日重赛。

【数说】

【4】史蒂夫·戴维斯在过去4场足总杯比赛中共为罗奇代尔攻入4球。

【6】伊恩·亨德森在本赛季足总杯比赛中总计打入6粒进球,与威尔·格里格并列领跑该赛事射手榜。

【8】凯恩在最近代表热刺出战的6场足总杯比赛中总共打入8球。

【18】卢卡斯·莫拉在过去20场首发出战的比赛中参与制造了18粒进球(12粒进球+6助攻)。

【274】卢卡斯·莫拉此战上演热刺处子秀,这是小卢卡斯自2017年5月20日以来首次代表俱乐部首发出场,这距离他上次首发登场已有274天的时间。

托特纳姆热刺阵容(4141):福尔姆;福伊特、阿尔德韦雷尔德、特里皮尔、丹尼·罗斯;万亚马;卢卡斯·莫拉(71'阿利)、穆萨·西索科、温克斯(62'拉梅拉)、孙兴民;略伦特(76'凯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