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中国短道接力遭判罚丢银 加拿大日进2金

条码02-21 07:21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2月20日,平昌冬奥会共决出5枚金牌。当日最受关注的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在决赛中遭到争议判罚。原本能够夺银的成绩被取消,而东道主韩国队赢得了这枚金牌。北美劲旅加拿大今日在花滑和自由式滑雪项目上各入一枚金牌,法国队拿到本届冬奥会的第三枚冬季两项金牌,而德国队则包揽了今日北欧两项男子个人赛的前三名,将金牌数提升到了11枚。

      冬季两项混合接力赛(女子2×6公里+男子2×7.5公里)

      法国队以1小时08分34秒3的成绩夺冠,这也是法国选手佛卡德本届冬奥会的第三金。挪威和意大利队分别以1小时08分55秒2和1小时09分01秒2获得银牌和铜牌。

      花样滑冰冰舞

      索契冬奥会亚军加拿大组合韦尔图/莫伊尔在今天的自由舞比拼中最后一组出场,他们依靠超高的艺术表现力得到了122.40的最高分,总分206.07摘得冠军。这也是他们继温哥华冬奥会之后第二次获得冬奥会金牌。法国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以不到1分的差距获得银牌,美国选手涉谷兄妹获得铜牌。

      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

      这项从索契冬奥会才新加入的项目迎来了新的冠军,加拿大人夏普以95.80分拿下金牌。卫冕冠军美国选手鲍曼三次尝试高难动作都没能成功,排名垫底。中国15岁小将,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张可欣凭借第一轮比赛中滑出的73分位列第九。

      北欧两项男子个人赛(大跳台/10公里越野)

      强势的德国军团势不可挡,包揽该项目的金银铜牌,雷泽克以23分52秒05的成绩夺冠。在标准跳台/10公里越野项目上夺冠的弗伦泽尔获得铜牌,另一位德国选手里斯尔获得亚军。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

      备受瞩目的女子3000米接力也是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夺金点之一,决赛中小将李靳宇、曲春雨和老将周洋、范可新组成的中国队紧随韩国队之后第二个冲过终点,但却遭到裁判犯规的判罚,和加拿大队一同被取消了成绩。韩国队夺得金牌,意大利队获得银牌,而铜牌则发给了B组决赛的冠军荷兰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