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波尔孔多比亚向国米开炮 矛头直指球队管理

宁穆02-22 19: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一边是高开低走,在输给热那亚之后已经滑落至积分榜第五位的国际米兰,一边则是曾经效力或执教国际米兰的人。后者在球队境况不佳时,纷纷将枪口对准国际米兰,揭露这支球队的各种问题。最近一段时间,国际米兰可谓是处在风口浪尖。除了此前已经公开表达过不满的前任主帅德波尔之外,租借加盟瓦伦西亚的孔多比亚也再次开炮,矛头直指球队的建队理念。

率先发难的其实还是昔日主帅德波尔。在离开国际米兰之后,他已经先后几次表达了自己当初执教国际米兰时的一些无奈。而前段时间在接受采访时,他再次对国际米兰的问题进行了诠释,“在意大利我遇到了一些非常复杂的问题,不仅仅是语言上的,在如何将我的想法传递给球员这件事情上,我也觉得很难。实际上我们荷兰人的思考方式和英国人更相像,而在国际米兰,他们做一切都是凭感觉。更衣室内形成了一个七、八个人的小团体,而其他人则尝试着去将他们瓦解。这显然有些混乱,他们都做他们想做的事情。当我尝试着让国际米兰的球员们进行站位训练时,我说真的,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局面,甚至是阿贾克斯的青年队球员都比他们要做得好。我没有想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他们根本就是早早地否定了我的想法,这非常明显。”

德波尔之后,轮到了孔多比亚。这位当初让国际米兰花巨资从摩纳哥引进的球员,在国际米兰的两年间显然过得并不开心。而在离开意甲来到西甲之后,他又在巴伦西亚找到了当初效力摩纳哥时的感觉。本赛季至今,他在联赛中出场20次打入3球,同时也有一个助攻。更重要的是,他在场上的表现也征服了所有的巴伦西亚球迷,也正是出于这一点,在这里过得非常开心的法国人,显然不愿意再回到国际米兰,“我在这里非常开心,我愿意自己付2500万欧元让自己留下来。”面对采访时,孔多比亚也一点不避讳自己对于现在的生活的那份满意度,“我和马塞利诺之间有着非常不错的开局,他很相信我。我说实话,我在上个赛季过得并不满意,同时情况也有些复杂,我需要找回自信,而主教练给了我极大的信任,我相信我也已经证明自己做得不错,但我仍有上升空间。”

而追忆自己当初效力国际米兰时的情景,孔多比亚这样说道,“从我的观点来看,困扰国际米兰的主要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平衡。在两年的时间里,我们换了四到五名教练,同时球队的队友也在不断变化着。这样的局面是有些混乱的,作为一名球员,特别是年轻球员,在这样的环境中想要适应和成长是非常难的。一支俱乐部需要稳定,应该遵循自己的选择,即便在开始阶段这样的选择并不一定立刻得到回报。而俱乐部的管理层也应该保护自己的球员和教练,不断的变化和革新只会让一切都变得很难有感觉。”无论如何,关于孔多比亚的未来,巴伦西亚与国际米兰之间显然会在未来几个月进行进一步的沟通,这其中也涉及到坎塞洛的转会,但很显然,孔多比亚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