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官宣意国脚后卫自由加盟 曾与梅西世青赛夺冠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02-23 12:37 体坛+原创

2月23日中午,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前AC米兰后卫加布里埃尔·帕莱塔自由转会加盟。

帕莱塔生于1986年,刚刚度过了自己的32岁生日,在场上司职中后卫,虽然出生于阿根廷,并且与阿奎罗、梅西等人一同参加了2005年世青赛并夺冠。不过,最终他被意大利归化,在2014年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巴西世界杯。

帕莱塔出道于阿根廷国内俱乐部班菲特,还曾效力于利物浦、帕尔马、AC米兰和亚特兰大等球队。本赛季,帕莱塔仅代表米兰出战一场比赛,并在冬窗与球队完成解约。

江苏苏宁公告如下:

经双方协商一致,自即日起前意大利国脚加布里埃尔·帕莱塔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帕莱塔出生于1986年2月15日,曾先后效力于利物浦、博卡青年、AC米兰等俱乐部,并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过巴西世界杯。身高190cm的帕莱塔球风硬朗、经验丰富,相信他的到来将有力补强球队后防线,也能够帮助年轻球员的成长。期待帕莱塔在中超舞台上继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与球队一起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帕莱塔  /   苏宁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