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集训名单出炉 年轻球员成重点考察对象

宁穆02-23 23: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迪比亚吉奥将于下周正式开始自己的意大利国家队执教生涯,虽然只是一次飞行集训,但通过名单人们发现,U21球员占据了绝大多数的名额。

按照计划,此次飞行集训将于2月26日到28日在科维尔恰诺训练基地进行,迪比亚吉奥此次总共征召了24名球员参加集训,且在征召选择上也遵循了几个原则:首先,第26轮联赛晚场比赛,即那不勒斯与卡利亚里比赛中的球员将不会得到征召,其次下周将会进行意大利杯次回合比赛的四支球队,即亚特兰大、尤文图斯、拉齐奥与AC米兰的球员同样将不会出现在此次名单之中,唯一一个例外则是亚特兰大后卫巴斯托尼,这也要感谢亚特兰大俱乐部在飞行集训这个事情上全力支持的态度。

为了备战3月23日在曼彻斯特对阵阿根廷以及3月27日在伦敦对阵英格兰的两场友谊赛,迪比亚吉奥的工作也必须迅速开展,此次集训将会从下周一中午迪比亚吉奥的新闻发布会开始,在周一下午以及周二下午都进行训练,而周三午间意大利国家队将会与佛罗伦萨青年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与此同时,意大利足协也确认,6月4日晚意大利国家队将会在都灵与荷兰进行一场友谊赛,而6月1日他们将会在尼斯和法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将是意大利国家队和荷兰之间的第21次交锋,此前20次交锋意大利国家队9胜8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去年3月28日在阿姆斯特丹两队的交锋也以意大利国家队的获胜告终。

同时这也是都灵这座城市第38次承办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此前37场比赛意大利国家队24胜8平5负,而在尤文图斯安联竞技场,意大利国家队至今保持不败。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想在5月之前选出新的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可能性不大,《米兰体育报》称只有一种可能会提前选出主帅人选,那就是在这之前孔蒂从切尔西下课,否则目前来看,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首选仍是曼奇尼,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一个名字意外杀出,那就是本赛季带领南特征战法甲的拉涅利,从资历上来他完全有带队的能力,同时也在公开场合表达了自己愿意谈一谈的想法,只不过从科斯塔库塔传递出的态度来看,曼奇尼与孔蒂还是首选。

附:意大利集训名单

守门员

斯库菲特(乌迪内斯)、梅雷特(斯帕尔)

后卫

巴斯托尼(亚特兰大)、比拉吉(佛罗伦萨)、巴雷卡(都灵)、比拉斯基(热那亚)、博尼法奇(都灵)、切凯里尼(克罗托内)、费拉里(桑普多利亚)、维努蒂(贝内文托)、赞帕诺(乌迪内斯)

中场

巴塞利(都灵)、贝纳西(佛罗伦萨)、卡塔尔迪(贝内文托)、格拉西(斯帕尔)、曼德拉戈拉(克罗托内)、佩莱格里尼(罗马)

前锋

贝拉尔迪(萨索洛)、卡普拉里(桑普多利亚)、基耶萨(佛罗伦萨)、迪弗朗切斯科(博洛尼亚)、因格莱塞(切沃)、皮纳蒙蒂(国际米兰)、波利塔诺(萨索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