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俄奥花滑收1金1银 荷兰队勇夺速滑第7金

条码02-24 07:31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2018年平昌冬奥会逐渐接近尾声,2月23日共决出了四个项目的金牌。加拿大、俄奥运选手、荷兰和瑞典各自收获一枚金牌,而奖牌榜上,挪威和德国队依旧遥遥领先。

      自由式滑雪女子障碍追逐赛

      从半决赛开始,两名加拿大选手塞瓦和菲兰就展现出超强实力,以第二组前两名的成绩晋级大决赛。最终29岁的塞瓦夺得冠军,她的队友菲兰收获亚军,瑞士选手史密斯获得铜牌。

      花样滑冰女子单人赛

      俄奥运选手花滑人才济济,女单自由滑比赛中扎吉托娃和梅德维德娃两人得分相同并列第一。最终扎吉托娃凭借短节目优势摘得金牌,而梅德维德娃以1.31分之差屈居亚军。加拿大选手奥斯蒙德获得铜牌。中国选手李香凝顺利完成了自由滑节目,总分154.43位列第22位。

      速度滑冰男子1000米

      最后一组登场的荷兰选手努斯以1分07秒95的成绩夺冠,获得了本届平昌冬奥会个人第二金。荷兰在本届冬奥会速滑项目收获7金,继续巩固速滑霸主地位。男子500米冠军挪威选手洛伦森以1分07秒99获得亚军,韩国选手金泰云(音译)获得季军。中国唯一的参赛选手杨涛第二组出场,滑出1分10秒10的成绩,排名第26位。

      冬季两项男子4×7.5公里接力赛

      冬季两项最后一枚金牌今天产生,北欧劲旅瑞典,挪威和德国分获银牌和铜牌。至此本届冬奥会冬季两项一共产生了11枚金牌,德国和法国分获三金,瑞典收获两金,挪威、斯洛伐克和白俄罗斯各有一枚金牌入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