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气机”特里:目标是打满20个赛季 将继续努力

李辉02-25 00: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21世纪前被选中的球员已经寥寥无几,现效力于雄鹿队的老将杰森·特里便是其中之一,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特里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打满20个赛季。

“肯定的,我的目标是打满20个赛季,球队明白这一点,我认为联盟也知道。”特里说道。

去年夏天,特里和雄鹿队签下了续签了一份一年老将底薪合同,这份合同将在今年7月1日到期,届时特里将再度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他能获得新的合同,那么1999年被选中的他也就将完成自己打满20个赛季的目标。

本赛季至今,特里的场均出场时间已经降到了11.6分钟,创下生涯新低,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特里依旧在做着自己的贡献,他场均能够拿到2.7分,而在昨天球队与猛龙的比赛中,特里在加时赛上命中关键三分,帮助球队最终收获胜利。

“不能上场比赛,只能用自己的声音来帮助球队,这总是很艰难的,大家对此的回应不大,但当你在场上跟他们一起奋战的时候,他们会对我的话做出很好的回应。”特里说道。

特里之所以能够在雄鹿队连打2年,昔日主帅也是前队友基德功不可没,在这次的采访中,当被问及前不久被球队解雇的基德时,特里表示,“大家要明白的是,基德教练没有给我合同,我的合同是雄鹿队给的,我签下这份合同,我的工作就是要去帮助球队,继续在场上和更衣室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这也是球队签下我的目标,我会一直这么做。”

77年出生的特里如今已年满40岁,但他依然能在场上发挥余热,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不出现太大的意外,特里将完成自己打满20个赛季的目标,然后带着2011年总冠军的荣誉,以及昔日最佳第六人的身份光荣退役。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特里  /   雄鹿  /   小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