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名记:若被老鹰买断 伊利亚索瓦将加盟76人

陆离02-26 08: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雅虎著名记者查拉涅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一旦与老鹰达成买断协议,土耳其高炮台伊利亚索瓦计划与费城76人队签约。

根据联盟的规定,在3月1日(当地时间)之前被裁掉的球员将有资格代表新东家参加季后赛,目前伊利亚索瓦正在与老鹰商讨买断协议,76人队则排在东部第7位,晋级季后赛的形势一片大好。

现年30岁的伊利亚索瓦本赛季共为老鹰队出场46次,场均贡献10.9分5.5篮板,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9%,拥有丰富经验且可以拉开进攻空间的他无疑可以帮助本赛季崛起的76人队。

伊利亚索瓦对于76人队来说也并不陌生,上赛季他曾代表球队出场53次,场均拿到14.8分5.9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射手贝里内利前不久也和老鹰队达成了买断协议,而他加盟的也是76人,如果能够再次得到老鹰的球员,76人的季后赛前景也将变得更加的光明。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伊利亚索瓦  /   老鹰  /   76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