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恒丰官宣:前申花球员郑凯木正式转会加盟

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02-26 10:13

郑凯木加盟贵州恒丰

2月26日,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上海申花队球员郑凯木转会加盟球队,公告内容如下:

经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郑凯木正式转会加盟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合同为期3年,至2020年底。

郑凯木1992年出生于湖北,身高186cm,司职后卫&后腰。郑凯木曾效力过武汉光谷、上海东亚、重庆FC和上海申花,2017赛季由上海绿地申花租借加盟石家庄永昌,代表石家庄永昌出战29场,打入1粒进球;曾入选过U22国家队。

希望郑凯木能够尽快融入贵州恒丰大家庭,通过不懈的拼搏奋斗,在赛场上为贵州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欢迎你,亲爱的阿童木!

朱征宇加盟贵州恒丰

2月26日,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上海上港队球员朱征宇转会加盟球队,公告内容如下: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朱征宇正式加盟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合同为期三年,至2020年底。

朱征宇1995年出生于浙江,身高178cm,司职前卫。朱征宇曾效力于上海上港和内蒙古中优,上赛季代表内蒙古中优出战3场,打入1球。

希望朱征宇能够尽快融入球队,顽强拼搏、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开启属于自己的青春风暴,为贵州足球作出更多的贡献!

欢迎你,亲爱的朱征宇!

贵州恒丰  /   申花  /   郑凯木  /   朱征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