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推特】众星悼念费根 易建联:伤感无法形容

孔阳02-26 12: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2月26日,根据科罗拉多当地媒体报道。NBA著名经纪人丹·费根在今天遭遇车祸不幸去世,享年56岁。

丹·费根是美国职业体育界最有影响力的经纪人之一,不少球星都与他关系密切。在悲剧发生之后,包括易建联、霍华德在内的不少球员都通过社交平台表达了对于费根的哀悼。

易建联:“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你一直是我在美国最好的导师、朋友、家人,今早睁眼就看到新闻你因车祸离开了,心里那份伤感实在无法形容,走好,朋友。R.I.P”

霍华德:“我要为费根的家庭祈祷,特别是他的儿子,他也在这次车祸中受了伤。”

库班:“安息吧,费根!你是一个热心肠的好朋友。人们会想念你。”

努尔基奇:“你是一位非常棒的人,更是我的良师益友。我知道我们第一次见面后我就喜欢上了你。当我看见你穿着浴袍和拖鞋时,我就想,我喜欢这个家伙。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RipDanFegan”

韦德:“RIP。一切发生得太快!”

帕森斯:我不敢相信你离去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帮助。这太不公平了,但我知道你一定是去了一个更美好的地方,将来有一天我们会在一起品尝美酒的。#费根安息”

贝弗利:“RIP!安息吧费根。”

NBA官方:“NBA大家庭失去了一位杰出的经纪人,祈祷费根的家人们能够顺利的度过这难关。”

比利·金:“真是一个噩耗,我和丹·费根是很好的朋友。我现在还记得他对我说自己要成父亲时候的样子,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父亲。RIP”

内内:“安息吧费根,感谢你为我,为我的家庭所做的一切事情。”

NBA  /   HOT推特  /   费根  /   易建联  /   霍华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