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官宣宋博轩五位新援 待续!先别忙着下树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02-26 16: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24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杨旭、宋博轩、文俊杰、刘逸、刘越加盟。

官方公告如下:

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中国球员宋博轩完成签约工作。

宋博轩,现年29岁,司职边前卫、边后卫,出自著名的火车头青训,个人技术出众,速度快、意识强。作为天津球员,宋博轩背井离乡多年终归故里。

我们坚信,宋博轩的加盟将将提升天津权健队的整体实力,帮助天津权健队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

近日,中国球员杨旭结束与辽宁沈阳足球俱乐部的租借合同,正式转会加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杨旭,现年30岁,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在场上司职前锋,辽宁足球的旗帜性人物,多次入选中国男足各级国家队,曾代表辽宁队夺得2009赛季中超联赛亚军,个人获得当赛季中超联赛银靴。

我们坚信,杨旭的加盟将提升天津权健队的进攻实力,帮助天津权健队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

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中国球员文俊杰完成签约工作。

文俊杰,U21球员,出自浙江绿城青训,司职中后卫,位置感强,作风硬朗,多次入选中国男足青年队。、 我们坚信,文俊杰的加盟将进一步优化天津权健队的年龄结构,帮助天津权健队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

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中国球员刘越完成签约工作。

刘越,U21球员,司职边前卫,2016年,年仅18岁的刘越开始代表浙江毅腾队出战中甲联赛,并迅速成为主力球员,2017赛季中甲联赛,刘越出场26次,23次首发。

我们坚信,刘越的加盟将进一步优化天津权健队的年龄结构,帮助天津权健队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

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中国球员刘逸完成签约工作。

刘逸,U21球员,出自浙江绿城青训,司职前卫,个人技术出众,意识强,在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刘逸作为浙江U20全运代表队的主力球员,随队夺得亚军。

我们坚信,刘逸的加盟将进一步优化天津权健队的年龄结构,帮助天津权健队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

权健  /   宋博轩  /   杨旭  /   文俊杰  /   刘越  /   刘逸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