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波波维奇:詹姆斯就是漫威里的黑豹

韋人匕02-26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今天火箭与掘金的比赛中,哈登一人砍下41分8篮板7助攻,就连掘金队的主教练马龙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哈登绝对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不二人选。

凭借客场的胜利,火箭队已经取得了一波12连胜,牢牢占据西部联盟榜首的位置。

本赛季MVP争夺中,哈登最大的对手勒布朗·詹姆斯,今天送出了9次助攻,这使得他的生涯助攻数超过名宿罗德·斯特里克兰德,升至NBA历史第11位。

不过,今天骑士队并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他们在主场以94比110输给马刺队。赛后,詹姆斯表达了对判罚的不满:“在我突破了100次的比赛里,没道理我只有4个罚球。”

不过,波波维奇老爷子还是给了詹姆斯很高的赞赏。“对于那些孩子们来说,他就是一个超级偶像,有点儿像《黑豹》,对于孩子们来说看到和拥有一个超级英雄有多酷?詹姆斯已经做了(超级英雄)很长时间了”,波波维奇说道。

此前,詹姆斯多次为公众事件发声,对于这一点向来不苟言笑的波波维奇也是称赞道:“他真得非常非常特别,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为有人愿意为各种话题发声而骄傲。”

今天,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公开为扎扎·帕丘利亚辩护,他认为扎扎并不是有意要去弄伤韦斯特布鲁克,只是帕丘利亚的身体比较笨拙。

“我认为扎扎不会试图去弄伤任何人,他只是身体有点笨拙,和许多大个子一样,但是我看了比赛录像。我看了录像,发现尼克·杨的脚绊了一下扎扎的腿,这可能让他跌掉。我认为他不是故意要去弄伤威少,这个动作看起来有点奇怪,很不幸出现这样一个事情,但是我很高兴韦少没有受伤。”

帕丘利亚到底是不是故意,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但是在今天恩比德这一脚一定是故意的。

在76人与奇才的比赛半场结束前,恩比德在跟戈塔特的一次低位缠斗中吃到了第三次犯规,下场后的大帝怒不可遏,将心中的不满都发泄在场边。

曾经的暴脾气德拉蒙德今年十分安静,而且技术也是越来越全面。先是完成抢断快攻,然后背后运球过掉第二道防线,再用一个假动作虚晃直接完成上篮,庄神直接挂上二挡就冲向篮筐。

NBA  /   图说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