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博轩:希望为天津争更多荣誉 在国安受伤病影响

泰坦02-26 17:57 体坛+原创

今天下午,权健举行新赛季见面会暨新援见面会,见面会上,刚刚官宣加盟的宋博轩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宋博轩表示,回到家乡球队非常开心,希望能够尽快融入球队。

作为天津人,宋博轩加盟权健堪称“回家”,谈到回到天津球队的感受,宋博轩表示:“回到家乡为家乡球队效力非常开心,今年出现了一些变动,我就和权健联系,达成一致就回来了。”

谈到与主帅索萨的交流与冬歇期的状态,宋博轩表示:“他(索萨)把一些战术理念告诉我。冬训没有跟国安去西班牙,没有参加完整的冬训,但是自己在保持,球队去亚冠给我留下了训练机会,个人觉得保持的不错,还可以。索萨把战术理念灌输给我,他要求我要按照他的想法执行。”

谈到过去的队友与在权健的期待,宋博轩也希望为天津出一份力:“(过去的队友)张鹭,我们从小都出自火车头。回到家乡为家乡球队效力是我的荣幸,能为天津足球出一份力,肯定是争取为天津这个城市争取更多荣誉。”

在外漂泊多年后回到天津,宋博轩认为融入不会成为问题:“每个球员都有伤病,漂泊那么多年融入球队不是太大问题,努力训练早日上场为球队争取好的成绩。”

谈到在国安的几个赛季,宋博轩表示:“生涯从上海开始转会国安,这四年有起有落,还是伤病队发挥有影响,没能达到国安球迷和俱乐部对我的期望,心理还是有些失落,在最想表现的时候心态过急出现反差,回到家乡球队希望把自身做到更好,把经验融入新的球队。”

此外,宋博轩还表示,索萨将他更多放在了边路。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仍将看到宋博轩在权健的边路驰骋。

中超  /   权健  /   宋博轩  /   国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