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火星四射!秦升不顾旧情 李运秋遭裁判嘲笑

高雯02-27 08:01 体坛+原创

尽管上海申花几乎每次遇到广州恒大都是以输球告终,但这两队过往交锋中火花并不多。然而本届超级杯,申花和恒大却踢的火星四溅,而李运秋失败的表演则有些黑色幽默的成分。

恒大和申花的球员交流比较多,郜林是从申花加盟的恒大,而目前在申花效力的秦升和李帅、李建滨等则是从恒大转投申花。而且私下里,这些球员之间的关系都不错,尤其是李帅和郜林经常在网上“秀恩爱”,还导致郜林的妻子王晨有些吃醋。

然而超级杯毕竟是事关2018赛季中国足坛第一个冠军的归属,况且申花和恒大在亚冠前两场小组赛都是两连平,急于用一个冠军来提升士气,因此两队主教练赛前都喊出了力争冠军的口号,球员们也都摩拳擦掌,只能将场外的友谊先放在一边。

第14分钟,阿兰准备突破李运秋的防守,李运秋直接挥手将阿兰击倒在地,阿兰起身后和李运秋“顶牛”,火药味十足。第47分钟,两人再次冤家路窄,李运秋在防守阿兰突破时再次有太多的附加动作,他直接用手臂拦住阿兰的脖子将其放倒,主裁判傅明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李运秋表现出无辜的表情,随后走到阿兰身边想要将起拉起,但阿兰并不买账,将手挥了一下。此时李运秋突然捂着脑袋倒在地上并翻滚了几下,显得极为痛苦。然而从慢镜头回放看,实际上阿兰根本就没有碰到李运秋的头部。这样的表演就发生在主裁判傅明的眼皮底下,他似乎早就看穿了李运秋的行为,甚至还颇感无奈地笑了一下。

第67分钟,阿兰在和秦升拼抢中踢倒了后者,秦升向来脾气极为火爆,他不断展开自己的语言天赋质问阿兰。第77分钟,古德利绊倒了秦升,秦升有蹬踏动作报复对手,尽管主裁判没有发觉,但央视解说坦言以秦升这场比赛对恒大的表现来看,想要再回恒大应该是不太可能了。(高雯)

超级杯  /   李运秋  /   秦升  /   申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