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宣布买断伊利亚索瓦 76人或裁掉布克将其签下

陆离02-27 08: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2月27日,老鹰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伊利亚索瓦达成了买断协议,后者将在周四度过澄清期,正式成为自由球员。

随后不久,根据雅虎著名记者查拉涅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伊利亚索瓦计划与76人队签下一份底薪合同,直到赛季结束。

现年30岁的伊利亚索瓦上赛季就曾在76人队效力,当时他共代表球队出战53次,场均贡献14.8分5.9篮板,本赛季在老鹰队,土耳其人场均也能贡献10.9分5.5篮板,作为联盟典型的空间型四号位,伊利亚索瓦有着不俗的三分投射和一定的篮板球能力,他可以和恩比德形成很好的搭档,这对于76人争夺季后赛席位,以及在季后赛中的竞争无疑是有帮助的。

此外,据NBA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如果76人队选择签下伊利亚索瓦,他们将会裁掉特雷沃·布克,后者本赛季被篮网队交易至76人,场均能拿到4.7分3.7篮板,肯尼迪还表示,布克若被裁掉,将被很多支季后赛球队追逐。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伊利亚索瓦  /   76人  /   布克  /   老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