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老东家单打乔展现自身价值 丹特尼:他太强壮了

陆离02-28 00: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交易截止日过去了还不到一个月,乔·约翰逊就在昨日迎来了和老东家爵士的首次对决,赛前,他得到了现场球迷的掌声,毕竟这位老将在他短暂的犹他岁月中依旧给这支球队带来了惊喜,比如上赛季季后赛首轮首战面对快艇时的绝杀。

然而,由于爵士队在本赛季开启重建的模式,乔·约翰逊最终申请离队,在本月的一桩交易中,他被送到了国王,随后成为自由球员并加盟了休斯敦火箭。

“我们没有不欢而散,你知道我的意思。”乔·约翰逊说道。“我们有过一段美好的国王,但很显然他们想将阵容变得年轻,他们也有着非常出色的核心阵容,所以你知道的,我只是感觉我想要一些不同的东西。”

在成为自由球员后,乔·约翰逊表示自己得到了很多争冠球队的邀请,但他最终因为和老帅丹特尼有过合作而选择了火箭。

乔·约翰逊赛前和老队友英格尔斯寒暄

昔日的师徒情谊让乔·约翰逊很快地在火箭队站稳脚跟,昨天与老东家的比赛,则可以说是乔·约翰逊加盟球队后价值体现最明显的一场比赛,由于卡佩拉等球员轮休,比赛中乔·约翰逊实际上是球队的替补大前锋,有的时候,他甚至要在低位扛对方的中锋,但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单打乔”并未有任何的不适应,最终他交出了7分4篮板2助攻的不俗答卷。

“他是最强壮的球员之一,他总是能把身体保养得很好,他似乎从来不会感到疲倦。”丹特尼赛后说道。“我听说他还在练瑜伽,我认为这将使得他轻松得再打上3-4年。”

从过去的几场比赛看,火箭队签下乔·约翰逊是明智的,这位老将不仅可以为球队提供外线的活力支持,更重要的是,他可以丰富球队的打法,他可以让球队排出极具攻击力却不失防守能力的小个阵容。

离开弥漫着重建气息的盐湖城,37岁的乔·约翰逊正在休斯敦追逐个人首座总冠军奖杯。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乔·约翰逊  /   火箭  /   爵士  /   丹特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