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贝尔在皇马不开心 他有可能参加中国杯

朱斯蒂02-28 09: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本周二晚,现任威尔士主帅吉格斯在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颁奖晚会上接受媒体采访,令人意外地透露了一条消息,他表示“红龙”首席巨星贝尔,有可能参加3月下旬在中国举行的中国杯!吉格斯上周刚去了一趟马德里考察贝尔的情况,他透露贝尔为自己复出后经常不能首发感到不高兴。

吉格斯说:“他很健康,看起来状态很好,对巴黎的比赛他(替补上场)做了贡献。但很不幸他现在不是主力,我和他好好聊了聊。所有人都知道他对威尔士有多重要,他能制造巨大差别。”就在吉格斯吐槽贝尔首发不多之后,贝尔首发了,但皇马输球了。由于C罗轮休,大圣周二晚联赛作客西班牙人客串中锋,全场5次射门2次射正,不能说碌碌无为,但也无甚建树。在本泽马上场后,贝尔回到上一场大胜阿拉维斯时打得不错的左路,但依然表现平平,第81分钟被齐达内换下。

传闻贝尔将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吉格斯认为这些猜测很正常,“我一点不担心,他效力一家顶尖的俱乐部,注定要经常被放在显微镜底下观察。我去看了他,他现在很高兴。他对自己不能首发不爽,但近几场他首发了。”

中国杯共有中国、乌拉圭、捷克和威尔士四队参赛,将在3月22日开打,26日结束,正好与欧冠淘汰赛撞车,届时1/4决赛激战正酣,皇马真的会放贝尔离开吗?贝尔真的愿意放弃欧冠去打一项国家队友谊赛?——当然,如果皇马过不了巴黎这关另当别论。

吉格斯说:“现在是赛季艰难时期,我有留心那些要打欧冠的,争夺奖杯的,以及为保级而战的球员。理想情况下我希望每名球员都能去中国。我们也一直对那些受伤的球员保持关注,但我们不会冒险,理想情况下我希望每个被我选中的球员都能来。

除了贝尔,效力阿森纳的拉姆齐也是威尔士队的一大顶梁柱,不过中国杯开打时阿森纳也是正处欧联杯和英超的激战阶段,“阿龙”恐怕很难来中国了。谈到最近拉姆齐和阿森纳的续约陷入僵局,吉格斯表示:“他效力一家好球会。从个人角度来说,效力一家熟悉的俱乐部对你有帮助,因为你熟知所有的员工和球员。很多球员都在谈续约,需要尽快解决好。我过去很快乐,在曼联踢球总是充满挑战,我没有任何离开的理由。我安心踢自己的足球,从不需要烦恼去别的地方踢球。”

贝尔  /   吉格斯  /   拉姆齐  /   皇马  /   阿森纳  /   中国杯  /   西甲  /   英超  /   威尔士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