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去皇马越传越像 他和拜仁很职业但也并不密切

白乔02-28 15: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尽管莱万多夫斯基自己表示不会参与到任何关于自己前途的传言讨论,拜仁方面同样认为这是无稽之谈,但这依然无法改变一个事实。最近关于莱万究竟是否会留在慕尼黑,一旦转会又会去哪里的猜测越来越多。尽管过去这些年有关莱万和皇马的传言一直不少,但这一次似乎是最直接的,尤其是在波兰人更换了经纪人之后。

莱万是当今足坛最好的前锋之一,但和他打交道也并不容易,当初他效力多特蒙德的时候,就连续好几个赛季有过他要去拜仁的传言,并最终在2014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得到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并又在2016年续约到了2021年夏天。然而尽管莱万和拜仁的合同还有三年多时间,但这看起来也并不保险。

这个夏天,莱万多夫斯基就要年满30岁,他还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年龄,但是三年后显然就已经太老,不太可能再争取到一份欧洲豪门的合同。莱万和拜仁的关系很职业,但也并不是那么密切,他并不是像里贝里那样,能成为整座城市、俱乐部和所有球迷心中的宠儿。作为射手,他也难免有自私的一面,比如上赛季最后时刻在射手榜被奥巴梅扬反超,他就多次表示这是队友们给自己的支持不够。

在这个转会费已经成为天价的年代,莱万难免会有想法,他相信自己的身价完全可以和内马尔、登贝莱或是姆巴佩相媲美。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莱万公开批评了拜仁的转会政策,结果受到了赫内斯和鲁梅尼格的抨击。莱万自私的比赛风格,也多次引发了和罗本之间的矛盾。

不过对于拜仁来说,至少在目前,莱万还是不可替代的,因此就算皇马掏出8000万、1个亿甚至是更多的价格,并不缺钱的拜仁恐怕也不会轻易放人,毕竟想要得到合适的替代者并不容易。和柏林赫塔的比赛,莱万错失了一些机会没能进球,最终拜仁也就没能赢得胜利。莱万如今更换了经纪人,德国媒体认为或许这就是一个信号,波兰人相信以色列人扎哈维可以帮助自己更好进行运作。当然也不排除莱万只是希望向拜仁要求更高的薪水,从而证明自己价值的可能性。

拜仁还在进一步规划阵容,继留下了门将乌尔赖希之后,俱乐部又和年轻的弗吕希特尔续约到了2020年夏天,相信这位18岁的门将之星可以有光明的未来,弗吕希特尔在15岁开始就有过跟随拜仁一线队训练的经历。至于另一位年轻人,葡萄牙金童桑谢斯,他在斯旺西过得并不开心。葡萄牙名宿努诺·戈麦斯表示当初桑谢斯应该在本菲卡多呆一段时间,“我不知道拜仁是否是正确的选择,如果能够在葡萄牙再多效力一个赛季,对于他的成长会更好。”另一位葡萄牙人,之前在上港执教的博阿斯则认为,桑谢斯应该回到拜仁得到一次新的机会。

德甲  /   拜仁  /   莱万  /   桑谢斯  /   弗吕希特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