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飞加盟贵州曾随队赴西班牙拉练 被赞球风硬朗

吕嘉欣03-01 00: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2月28日,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经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韩鹏飞正式转会加盟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合同为期一年,至2018年底。

司职后卫的韩鹏飞曾有过留洋经历,2013年,他加盟至葡萄牙马夫拉足球俱乐部,两年后,韩鹏飞以主力中卫的身份随马夫拉足球俱乐部荣获葡萄牙全国锦标赛冠军。2016年,经过一周时间的试训后,韩鹏飞获得教练团的肯定,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淘宝。加入恒大后,韩鹏飞并未马上得到以一队球员上场的机会,更多是参与中超预备队联赛。同年7月,广州恒大与沙尔克04进行友谊赛,韩鹏飞在点球大战中打入一记漂亮的勺子点球。随后7月30日,他以首发球员的身份完成他的中超首秀。

由于广州恒大阵中后防端国脚众多韩鹏飞难以获得较多的上场机会。2017赛季,韩鹏飞租借加盟至贵州恒丰,他为贵州恒丰出战18场,并且贡献1粒进球。据悉,在今年一月份,韩鹏飞最初并未跟随贵州恒丰一同前往西班牙进行冬训,而是随广州恒大集训。后来,韩鹏飞重新加入贵州恒丰在西班牙的冬季拉练。

从最初加盟贵州恒丰被外界诟病发挥不够稳定,到后来逐渐越踢越好,韩鹏飞用自己的实力获得了俱乐部的认可。此次韩鹏飞的正式加盟,贵州恒丰俱乐部表示:韩鹏飞身体强壮、球风顽强硬朗。希望韩鹏飞能在未来的征途中,为贵州足球作出更多的贡献。

中超  /   贵州恒丰  /   韩鹏飞  /   广州恒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