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托维奇:我的身体恢复得很好 目前并不会退役

孔阳03-01 10: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自从去年的11月起,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内线泰勒托维奇就因为肺部出现了血栓开始缺席比赛。直到现在,他还依旧没有复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泰勒托维奇的职业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他不可能再回到赛场之上。但在今天,这位来自波黑的大个子投手却出来否认了这样的传言。他表示自己恢复得很好,并没有退役的念头。

“在我没有宣布自己将会退役之前,我的职业生涯是不会结束的。我现在想说的就是,我其实恢复得很好。”泰勒托维奇说道。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泰勒托维奇第一次遇到血栓的情况了。在此之前,波黑人其实就因为血栓而休战过。最终,他不仅战胜了病魔重返赛场,而且还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因此,泰勒托维奇这一次对自己依旧满怀信心,他认为自己能够在不久之后重返赛场。

“关于我退役的报道都不是真的,相信我,我一定会重返赛场的。” 泰勒托维奇说道。                                            

NBA  /   雄鹿  /   泰勒托维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