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伊利亚索瓦加盟76人 将身披23号球衣

孔阳03-01 10: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费城76人队正式宣布将会签下土耳其球员伊利亚索瓦,并与其签下一份到本赛季末截止的底薪合同。

伊利亚索瓦出生于1987年,身高2.08米,体重107公斤。在2005年的选秀大会之中,他被雄鹿选中。其后,这位欧洲内线在NBA之中辗转活塞、魔术、雷霆等多队。在2017年的时候,伊利亚索瓦加盟到老鹰。本赛季,他场均能够砍下10.9分外加5.5个篮板。但在不久之前,老鹰队决定将伊利亚索瓦裁掉。因此,后者便加盟到了76人队之中。

事实上,伊利亚索瓦曾经也是76人队的一员。在2016-17赛季的时候,他曾经在这里效力过53场比赛,场均能够砍下14.8分。此次重返费城,也算是二进宫。在76人队之中,伊利亚索瓦有不少好朋友。克罗地亚前锋沙里奇就是其中之一,在伊利亚索瓦可能加盟76人消息刚刚被传出的时候,沙里奇就非常兴奋。现在,一切尘埃落定,这位土耳其内线能够帮助76人队拉开空间,进一步增强这支球队的实力。

目前,76人队排在东部第七位。只要他们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杀进季后赛应该不成问题。

NBA  /   76人  /   伊利亚索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