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前主帅有望重返NBA 太阳湖人或成其下家

梁桥03-01 11:14 体坛+原创

NBA球队的主教练一直是雨打浮萍的一个职业,他们虽然看似光鲜,但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得背锅下课。在度过2016-17赛季相对平静的赛季之后,本赛季至今,联盟已有三名教练惨遭解雇,他们是前菲尼克斯太阳主帅厄尔·沃特森、前孟菲斯灰熊主帅大卫·菲兹代尔以及前密尔沃基雄鹿主帅杰森·基德。

不过日前,有流言消息称,太阳队对灰熊前主帅菲兹代尔产生了兴趣,想用他来代替目前的临时主帅杰·特里亚诺。据悉,在热火三巨头时期,菲兹代尔在迈阿密担任助理教练,曾与“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其队友詹姆斯·琼斯结下了不解之缘。从去年7月起,詹姆斯·琼斯便在太阳队担任篮球运营副总裁,这也难怪太阳队率先对菲兹代尔抛出橄榄枝了。

另一方面,有消息称菲兹代尔本人对洛杉矶湖人十分有兴趣。如果他进入湖人的话,他本人与勒布朗·詹姆斯的私交很可能帮助湖人队在今夏招募成为自由球员的小皇帝。

不过,这意味着湖人队将为此舍弃掉少帅卢克·沃顿的帅位。上个月,有数名经理人和篮球经纪人已经预测,湖人队很可能会选择菲兹代尔,因为在“球爹”拉瓦尔·鲍尔对小沃顿的口水仗上,湖人管理层并未立即对小沃顿不利的言论进行回应。

NBA  /   太阳  /   费兹戴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