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引援有惊喜邓卓翔吕征加盟 双外援组强大锋线

张腾03-01 19:0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随着国内转会窗口的关闭,新赛季高洪波率领的北京北控阵容也浮出水面。在这个冬天异常低调的北控,在转会窗关闭前签下了邓卓翔和吕征两名重磅内援,同时球队还引进了聂涛,一下子补进了三名中超水平的球员。

在外援方面,上赛季表现不佳的奥科蒂已经离队,同时阿尼切比也因为没有达到预期而被球队放弃。另外一名外援莱克`詹姆斯暂时留队,但球队并不打算将他放到主力阵容中。新赛季北控引进了丹麦甲级联赛最佳射手,身高1米95的多米尼克,同时从哈萨克斯坦联赛挖来了科特迪瓦籍前锋戈浩。如果不出意外,新赛季这两位外援将组成北控的锋线。

事实上,这个冬天北控不少队员都先后离队:许东离队加盟黑龙江火山鸣泉、唐佳庶自由身转投了重庆斯威、靳辉转投北京人和。为了弥补这几位球员离队的空缺,球队除了引进邓卓翔和吕征、聂涛之外,还引进了范凌江、庄嘉得两位能够司职左边后卫的选手。加上上赛季已经加盟球队的杨运,新赛季的北控实力至少可以与上赛季持平。

在经历了几个无比平淡、索然无味的赛季后,北京北控新赛季在高洪波的带领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特别是在同城的北京人和冲超之后,北控在京城足球圈的位置非常尴尬,对于全队上下来说,这样的情况下,更需要用成绩为自己正名。

北控  /   邓卓翔  /   高洪波  /   吕征  /   引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