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罕穆德下家已确定 将加盟雄鹿辅佐字母哥

孔阳03-02 12: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3月2日,有消息称森林狼队已经与沙巴兹·穆罕穆德达成了买断协议,这位侧翼球员希望加盟到一支季后赛球队之中。而在双方达成买断协议之后不久,穆罕穆德就确定了自己的新东家。

据悉,他将会加盟密尔沃基雄鹿队,与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一起并肩作战。

穆罕穆德出生于1992年,在2013年的时候,他被爵士队选中。但在过去的几个赛季,穆罕穆德一直都为森林狼效力,他场均可以砍下9.0分。不过,由于森林狼在侧翼的确人才济济,他在本赛季的获得的机会越来越少,因此才选择和球队分道扬镳。在此前,穆罕穆德就表示,一旦他被裁希望自己能够再度加盟到一支季后赛球队当中。雄鹿队在这时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双方最后一拍即合。

目前,雄鹿队名单处于满额的状态,如果他们想要签下穆罕穆德的话,就必须进行裁员。有消息称,雄鹿队可能会裁掉基尔帕特里克,为穆罕穆德腾出阵容上的名额。在不久之后,穆罕穆德或许就将和雄鹿队汇合,与新队友们一起征战本赛季后面的比赛。

NBA  /   森林狼  /   穆罕穆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