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铁腰:刚见面布冯就吻了我 从小就爱斑马军团

陈硕麟03-03 16: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加盟尤文图斯半个赛季有余,马图伊迪融入得不错,成了阿莱格里在中场的一枚重要棋子。法国人在30岁第一次出国效力,能有这样的表现也很出色,而在接受《队报》采访的时候,马图伊迪把自己迅速融入斑马军团的功劳归给了球队中的老大哥布冯。

回忆起自己第一次和布冯见面,法国中场依然记忆犹新:“我第一次跟布冯碰面是什么样的?他给了我一个吻,就在我刚刚去到尤文图斯的时候,他就那么做了。他是在通过这样的方式向我传达:‘你已经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了。’”

马图伊迪选择加盟斑马军团,也跟他本人的尤文情结有关:“当我还是小孩的时候我就崇拜那些伟大的球星。而那个时候尤文图斯有很多:巴乔、皮耶罗、布冯、图拉姆、还有戴维斯,他也是我的模板球员之一。还有好些人我一时都说不上名字。尤文图斯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一个班级,这件黑白球衣、这支队伍值得人们的尊重。”

马图伊迪同时还表示,1997年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在欧洲超级杯相遇,成长在巴黎地区的他自然是后者的拥趸,但那场比赛意甲豪门最终以6比1横扫巴黎,马图伊迪也不由得惊叹:“多么伟大的一支球队!”

而在决定来到尤文图斯之前,马图伊迪也和彼时还在斑马军团阵中效力的法国同胞有过不少交流:“我当时和博格巴还有埃弗拉聊过很多次,他们跟我说的都是积极的东西。德尚教练也是,在我刚刚做出决定之后,他马上就打来了电话和我交流。”

去年马图伊迪离开了效力6年之久的巴黎,而巴黎也在那个夏天在转会市场再度掀起风浪,接连拿下内马尔和姆巴佩等巨星,回顾自己离开俱乐部时的一些细节,马图伊迪也侃侃而谈:“当我决定离开的时候内马尔已经来到球队了。我们两个没有细聊,但我也跟他说了说职业生涯的一些选择。至于其他队友,我平时和莫塔还有阿尔维斯交流比较多。他们都希望我能留在巴黎,首先是因为我的能力,然后我已经在球队呆了6年,非常了解俱乐部。但我已经做出了选择。”

意甲  /   尤文图斯  /   马图伊迪  /   法甲  /   巴黎圣日耳曼  /   布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