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莫米兰德比或首发 有他在国际米兰节奏大不同

宁穆03-03 19: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即便距离米兰德比开战还有一天时间,但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已经开始了对德比的预热。米兰城这两天再次遭到大雪袭击,但对于球迷而言,热情却从未熄灭。国际米兰球迷本场比赛中,很可能在首发名单里再次看到惊喜:19岁的小将卡拉莫可能得到斯帕莱蒂的信任,迎来自己职业生涯至今最重要的一场对决。

《米兰体育报》毫不吝啬自己对于卡拉莫的溢美之词,他们认为,“卡拉莫的上场完全可以点燃国际米兰的德比之光。法国人如今已经成为国际米兰球迷的偶像,每一次他出场都可以让国际米兰人看到不一样的地方。”的确,对于这位年仅19岁的小将的表现,我们可以用初生牛犊不怕虎来形容,也可以用少年老成来形容他。无论是哪一类辞藻,至少有一点是不争的事实:这位已经习惯被队友们称为“卡拉”的年轻人,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在意甲联赛的节奏。甚至对于这支国际米兰而言,他们需要的就是这样一类球员,一个可以让已经形成定式的国际米兰彻底改变节奏、改变踢法的球员。

这位在本赛季来到国际米兰的球员,去年9月24日完成了意甲首秀,那场比赛他们差一点输给博洛尼亚,最终战平对手,卡拉莫替补出场。随后和热那亚的比赛,看起来国际米兰又将和对手在胶着之后,只能拿到一场平局,但斯帕莱蒂选择了在第72分钟将卡拉莫换上。就这样,一场原本已经被很多人看作是平局的比赛,最终在比赛的第87分钟因为卡拉莫的一次进攻打破了僵局:他帮球队获得了一个角球,而丹布罗西奥恰恰利用这个角球帮助球队绝杀对手。

随后在与切沃、乌迪内斯以及克罗托内的比赛中短暂出场之后,今年2月和博洛尼亚的比赛,卡拉莫第一次成为球队的首发,而他的表现也可以说是惊艳。他迅速帮助布罗佐维奇助攻埃德尔打破僵局,而在对方追平比分之后,又是他和拉菲尼亚之间的配合,一脚远射打破平局,让国际米兰在时值70天之后重新嗅到了胜利的味道。那一脚射门让很多人看到了卡拉莫真正的价值,同时也让国际米兰的球迷开始真正意义上重新认为这位年轻小将。再然后,便是面对贝内文托的比赛,在对手全场比赛前60分钟完全压制国际米兰的局面下,卡拉莫的一次进攻制造了角球,也制造了什克里尼亚尔打破僵局的进球。

经过这些比赛,卡拉莫已经熬过了适应期,完全适应了意甲的节奏和技战术特点。尽管和法甲相比意甲的技战术还是不同,法国人更讲究身体,但这位渴望学习意大利语、目前住在圣西罗旁边的年轻人,或许就可以改变国际米兰的未来。与此同时,这场德比之战将有十多名他的朋友和亲人过来看球,意大利媒体有些担心,在这些人的压力之下,卡拉莫会变得有些拘束,会因为这样的关注度而发挥不佳。

无论如何,斯帕莱蒂还有时间考虑,面对博纳文图拉、罗德里格斯以及恰尔汉奥卢的冲击,斯帕莱蒂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充分利用好自己手中的牌。

意甲  /   国际米兰  /   AC米兰  /   米兰德比  /   卡拉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