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惠家康破门张呈栋救主 泰达1比1战平华夏

陈冷03-03 21: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3日晚19:35,在2018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第24分钟,乔纳森助攻惠家康破门。第68分钟,拉维奇罚丢点球。第86分钟,张呈栋为华夏幸福扳平了比分。最终泰达1比1战平华夏。

本场比赛,泰达两大内援买提江、白岳峰因伤缺阵,米克尔、巴斯蒂安斯以及乔纳森三名外援首发。杨帆与高嘉润两名U23球员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华夏幸福方面,马斯切拉诺、拉维奇以及埃尔纳内斯首发登场,胡人天战旧主。

本场比赛开场仅48秒,泰达队李源一右边路抢断后顺势斜传,惠家康后插上面对赵明剑的封堵起脚劲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泰达错失良机。第5分钟,埃尔纳内斯将球交给拉维奇,后者长驱直入到禁区前起脚低射,球被泰达门将杜佳没收。第24分钟,米克尔上抢成功后直塞,乔纳森得球顺势分向左边路,惠家康高速插上起脚低射远角,球从杨程手边滚入远端网窝,泰达1比0取得领先。

第27分钟,曹阳在中场拼抢时扭伤了腰部,被担架抬出场,好在泰达老将问题不大,在经过短暂治疗后重回球场。比赛第35分钟,姜至鹏左路斜传后点,胡人天得球回撤途中外围远射偏出。第3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前场进攻,巴斯蒂安斯抢在拉维奇前将球踢出边线。随后华夏幸福界外球掷出,马斯切拉诺弧顶位置横向带球后一脚劲射被泰达门将杜佳没收。

易边再战,华夏幸福做出两个换人调整,赵宇豪登场换下了埃尔纳内斯,中锋董学升登场换下了上半时失误导致丢球的U23球员车世伟。第49分钟,华夏幸福左边路姜至鹏下底传中,胡人天前点后蹭,董学升禁区内凌空端射偏出,河北队错失良机。

第56分钟,老将曹阳中场犯规也吃到一张黄牌。2分钟后,乔纳森前场得球面对对方后卫后搓传给到禁区内右侧的赵英杰,后者一脚劲射,皮球被杨程得到。比赛第60分钟,拉维奇左侧角球开出,马斯切拉诺甩头攻门高出。

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华夏幸福中场长传打穿泰达防线,拉维奇在泰达禁区内左侧得球后被出击的泰达门将杜佳放倒在禁区内。在观看了视频助理裁判提供的数据后,马宁坚持判罚点球。然而在比赛第68分钟,杜佳将拉维奇罚出的点球扑出。

第74分钟,泰达用后腰郭皓换下老将曹阳,米克尔担任场上队长。第79分钟,张呈栋右路突袭杀入禁区后传中,拉维奇门前左脚抢射偏出,华夏幸福错失得分良机。第84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场长传到禁区内,张呈栋摆渡给到董学升,后者禁区内劲射被杜佳神勇扑出。随后,华夏幸福用U23球员徐天沅换下胡人天。比赛第86分钟,华夏幸福前场右边路由赵明剑开出大力边线球,张呈栋在泰达门前背身得球后背靠高嘉润转身扫射破门,帮助华夏1比1扳平比分。最终,泰达主场1比1战平华夏幸福。

天津泰达首发:1-杜佳; 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6-高嘉润(U23)、4-杨帆(U23);26-曹阳(74’ 22-郭皓)、10-米克尔;17-惠家康、21-赵英杰、8-李源一;9-乔纳森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21-姜至鹏、23-任航、33-高准翼(U23)、2-赵明剑;14-马斯切拉诺;35-车世伟(U23)(46’9-董学升)、10-埃尔纳内斯(46’ 3-赵宇豪)、28-张呈栋、20-胡人天;22-拉维奇

中超  /   华夏  /   泰达  /   惠家康  /   拉维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