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体会篮球风潮的改变:我从后卫变成了大前锋

曰辰03-04 10: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在加盟休斯敦火箭队之后,由于拥有一副十分强壮的身体,乔·约翰逊在丹特尼的阵容中被顶到了四号位的位置上,可是在他刚刚加入联盟时,约翰逊却是名副其实的二号位球员。

我来到联盟的时候是一号位、二号位和三号位球员,现在却出任四号位,我可以做一些其他人感觉到不自然的事情,我们寻找机会打出出色的表现,这就是一切的重点。约翰逊说道。

与此同时,约翰逊还谈到了目前火箭队的阵容问题。这支球队的建队思路就是,不论何时,只要我们派上五个球员,都有错位的机会,每个回合都是这样,目前球员们的融入状态和化学作用非常好。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会更加适应火箭的节奏,目前一切都非常有趣。

火箭主帅丹特尼也提到了约翰逊的表现:约翰逊在场上可以打出很多出色的表现,他可以控球,更多的是一名锋线,安德森喜欢接球跳投,乔则是主导球,但是都适合我们的建队体系。

在来到火箭之后,约翰逊已经占据了核心轮换的位置,这位经验丰富手感稳定的老将将会在季后赛中为火箭提供更多有效的帮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