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将】KT3联名黑豹很秀?蹭漫威热度安踏不是独家

董倡硕03-04 16: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在NBA的赛场上,不只是球员的表现,球员脚下的球鞋同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着球鞋技术的日新月异,球员脚下的鞋也更频繁地成为着外界的关注点。于是,我们专门设立了【鞋·将】栏目,每个星期天的下午,我们都会在这里向您讲述球鞋背后的故事。

北京时间3月9日,另一部被众多影迷们翘首以待的超级英雄电影《黑豹》就将登陆中国院线。这部电影也是第一部由黑人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实际上,在中国院线公映之前,美国的观众已经能够大饱眼福。在观影过后,NBA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这是他看过的最好的电影之一。的确,这种政治正确的电影,其社会意义要远远比其影片质量影响来得更大,这也就是其为什么能够在黑人群体中引起共鸣的重要原因。

为了蹭上这个热度,日前,安踏也与漫威达成合作,获得了与《黑豹》联动制作球鞋的权利,这样不错的机会自然是克莱的KT3最先享用。在网上,KT3与《黑豹》的联盟战靴被爆出,黑豹的个人魅力与特点配合KT3整体硬朗的设计风格,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另外,在细节方面,这双球鞋也是诚意十足。在鞋带尾端的扎束上,写着黑豹的英文名称Black Panther。

在斜面上,也铺满了猎豹毛皮上黑色斑点状的设计。


球鞋尾部,绣上了黑豹四道利爪留下的抓痕。

而在魔术贴的方面,则写着“瓦坎达财产”几个英文单词。

除此之外,与这双配色一同曝光的还有KT3与《黑豹》联名的低帮版本,这双球鞋少了高帮扎实霸气的感觉,但是却多了一丝只有猎豹才有的锐利与灵气。

实际上,这并不是球鞋场上第一次与漫威影业展开跨界合作,接下来,我们就带您看看都有哪些球鞋与漫威的超级英雄们擦出过魅力的火花。

adidas x Marvel's Avengers 系列

从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这次的联盟已经有些历史了。当时,Adidas方面挑出了四双当家篮球鞋T-Mac 1、Top Ten 2000、Crazy 97和Real Deal与漫威方面进行联名。在图片中,第一个自然是美国队长,第二个则是雷神、左下角是钢铁侠,最后一个自然是大名鼎鼎的绿巨人。

不过,由于上述的联盟有些时日了,从美观的角度上来说,十分满分或许只能得到两分。

国产球鞋方面,除了安踏,李宁也同样与漫威展开过合作。在消息刚刚放出的时候,人们大多欣喜异常,为国货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网友们也随即倾巢而出,为李宁做出了球鞋的效果图。

从效果(意淫)图来看,黑寡妇的那双配色堪称惊艳,可当实际产品出炉,人们还是略有失望的。李宁仅仅拿出了一双音速三,将四大主角的配色一一移植到了这双篮球鞋之上,大家曾经期待的韦德之道,与这次联名擦肩而过。

除了篮球鞋方面,各大运动品牌在跑鞋方面与漫威展开的联盟同样不少。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上映之前,新百伦就拿出了530跑鞋与漫威的蜘蛛侠联名打造了这双酒红色的鞋款,不论是鞋头的蜘蛛印花还是漫威标签,都成为影迷的心头爱。

而在套娃方面,锐步更是鼻祖,早在2012年,漫威就和锐步推出过十双联名跑鞋,其核心配色分别是美国队长、红骷髅、蜘蛛侠、毒液、金刚狼、剑齿虎、白皇后、黑寡妇和幽禁等10位超级英雄。

最后,Adidas还曾经用旗下的Boost鞋款分别在《超凡蜘蛛侠2》和《复仇者联盟 2:奥创纪元》与漫威展开联盟。

在今天火箭险胜凯尔特人的比赛当中,为了表达自己对《黑豹》的喜爱,火箭球员卡佩拉则上脚了一双黑豹定制版本的Hyperdunk。


鞋将  /   黑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